Je veux l'amour

This is my story, my fantasy.


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7/20 河洛茶館



今天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去河洛茶館敘舊
因為我對彰化的餐廳很不熟...
只知道幾個小吃的地方
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間茶館


古色古香的中國風茶館
我還沒料到彰化有這樣的地方
雖然不是很大間
可是整體上很舒服
還有很多私人的大、小包廂



朋友點了奶油海鮮燴飯
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....
這樣的燴飯...要$150...
ㄟ...讓我難得在開動前記得要拍照
卻一點都不想拍 一.一!!!




我點了香酥豬排套餐
也是 $150....不知道該說什麼
並不會不好吃、其實還OK
只是這個價錢會有點驚訝...
擺盤技術可能要再加強一些吧






點了套餐的話、飲料就半價
我們各點了一杯大杯的珍珠奶茶
當服務生把兩杯飲料送進來的時候...
我們兩個可以是用"呆掉"的表情看著這兩杯飲料
無敵大杯.....
我覺得這是讓我最滿意的餐點了!!! 很好喝




結論來這邊
套餐比較有點..也許是剛好我們點到的剛好是那樣吧?
聽說小火鍋還不差? 下次再試試看囉
不過覺得悠閒的下午
朋友可以來這邊喝茶、吃小點心邊聊聊天
氣氛還不錯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